众志成城抗疫情,同舟共济克时艰

众志成城抗疫情,同舟共济克时艰

——致校医院职工的一封信

  

  己亥末,庚子春,新冠大疫“突袭”荆楚大地,全国上下迅速吹响防控阻击战的“集结号”。

  这是一次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,更是一场众志成城、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。

我们校医院的工作受益难察,失之则难存。多少年来,我们一直秉承着“敬畏生命、服务师生”的理念,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,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。如今大疫当前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!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,白衣天使就是最有力的战士。

  春节假期,我们放弃了休假并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,承受着高于常人的风险,奋力阻击疫情向校园蔓延。如今,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保持总体平稳,与各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默默付出密不可分。

  疫情瞬息万变,防控没有“假期”。虽然整体态势向好,但随着春季开学的临近,高校“战疫”将进入最吃紧的关键阶段,形势依然复杂严峻。届时,我们将会面临体温监测、留观师生医学监管及服务、突发情况处置、日常医疗等系列硬仗,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好状态,做好持久战准备,继续担责前行。

  非常时期,要展现非常之担当,落实非常之举措,硬核挑起学校防“冠”之战!

我们相信,只要大家凝聚一心,没有翻不过的山,心手相牵,没有跨不过的坎,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!

   我们坚信曙光不远,春光可期。惟愿大家珍重、安康!

   感谢每一位同仁的辛劳付出,感恩您们至亲的大力支持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      校医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226